close

不小心晃進來的你

沒錯就是你!(指)

你好喔(燦笑)

我叫眼煙 eye

自從小學3年級不小心陷入J家無止盡的深淵

一開始迷(戀)上了俺樣的松潤 道明寺少爺♥

一直離不開嵐的風暴中(深陷)

之後野豬妹真是覺得YAMA P太可愛了 :">

最近又勾搭上了キラキラ的 ninomiya 君♥ふふふ (笑)

 

講了那麼久

只想告訴你

我的本命團是嵐嵐嵐♥

5隻都溺愛(幸福白癡臉)

當然!!(真劍)最最最溺愛最最最大愛的還是 nino 囉(欠扁笑容)

相信嵐5個人合體是最最最無敵的組合

相信他們5人能讓每個飯都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

(廢話真多)

副命 當然就是之前看上的YAMA P ♥

哈哈 當然J家都可以算是我的狩獵範圍-   -+(銳利眼神)

 

 

講了好多好多廢話

總之

我想在這裡

盡情揮灑我對嵐的(花痴)愛♥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no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